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1集 万里长城 东起虎山 2015092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8日 19: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虎山长城是万里长城的东端起点。虎山位于丹东市区东北方向约20公里,与朝鲜隔鸭绿江相望。丹东市于朝鲜一江之隔。在丹东的沿江街道,一些悬挂中朝两国国旗的餐馆格外引人注意。丹东沿江又沿海,有很多好吃的江鲜海鲜。记者来到当地的市场寻找水产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8日 19: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虎山长城是万里长城的东端起点。虎山位于丹东市区东北方向约20公里,与朝鲜隔鸭绿江相望。丹东市于朝鲜一江之隔。在丹东的沿江街道,一些悬挂中朝两国国旗的餐馆格外引人注意。丹东沿江又沿海,有很多好吃的江鲜海鲜。记者来到当地的市场寻找水产品。 (《远方的家》 20150928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1) 万里长城 东起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