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招招有效 稳赚“马蹄”钱 整期视频(2015092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7日 15: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日 14:13-14:43
  重播时间:周一 06:05-06:35

  “百家媒体百名记者进林区”采访活动走进黑龙江省

  近日,由国家林业局组织的“百家媒体百名记者进林区”采访活动走进黑龙江省虎林市。在虎林市,小木河、虎头等5个国有林场和6个基层林业工作站经营着85283公顷的林地。为加强森林资源保护,虎头林场和小木河林场分别规划建立了乌苏里江国家森林公园和珍宝岛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把以发挥生态效益为主要目的的森林划分为生态公益林,科学经营,追求最大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有计划、有组织地对山野菜、食用菌、药用植物等山产品进行开发利用。同时积极利用林地资源,大力发展种植业、养殖业。

  《招招有效 稳赚“马蹄”钱》

  要说竹笋,人们都再熟悉不过了,像什么冬笋,还有春笋,可您听说过夏笋吗?没错,就是夏天的竹笋,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一趟福建的福安,亲眼见识一下这夏天也能挖出来的新鲜竹笋,而且还可以现挖现吃,生着就能吃的绿竹笋!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节目看点:9月6日

  在福建福安,一年一度的绿竹“笋王”擂台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参加比赛的人们个个身怀绝技、信心十足,其中有能让绿笋提早上市的刘清华,能高产稳产的薛雨清,还有在甜上加甜的游锦木,三位种笋达人究竟掌握哪些绝技,最后笋王的桂冠又花落谁家呢?

  播出时间:2015年09月27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7日 15:06

视频简介:您听说过夏笋吗?没错,就是夏天的竹笋,带大家去一趟福建的福安,亲眼见识一下这夏天也能挖出来的新鲜竹笋,而且还可以现挖现吃,生着就能吃的绿竹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