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50927 生死时速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7日 1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7日 1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8月19日上午8点48分左右,广西南宁隆安县汽车站前,一名3岁小女孩被行驶中的大客车卷入轮下,情况十分危急。3岁小女孩被一辆大客车卷入了右后轮下,左脚掌及小腿被车轮碾得个正着,女孩丝毫动弹不得。看到这个场景,附近及过路的行人纷纷加入到营救的行动中。推车,抬车,这是当时救人的最直接办法,只要将大客车的右后侧车轮抬起,就能将女孩救出。但是,由于客车自重很大,几十上百个人根本抬不起来,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有更多的路人加入了营救小女孩的队伍中。千斤顶到位后,客车右后轮被顶起,小孩被成功救出。 (《平安365》 20150927 生死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