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张萌喜乐街表白郭涛 谢依霖隔海送祝福

CCTV节目官网-CCTV-1 喜乐街 央视网2015年09月23日 13:13 A-A+

张萌喜乐街表白郭涛

 张萌喜乐街表白郭涛

随着第12期节目的播出,从6月至9月持续近三个月的《喜乐街》第二季已完美收官。 

本期节目郭涛“遭遇”张萌正式表白郭涛王迅袁成杰秒变大龄儿童“看破红尘”,演技获赞;张萌为爱力挽狂澜;谢依霖从宝岛台湾传来的惊喜视频引袁成杰现场飙泪;笑泪交织的剧情引发网络热评。观众们普遍称结局太魔性,不仅促成了郭涛张萌的老夫少妻配,也让大家看到了袁成杰对谢依霖的真情”,《喜乐街》再引温情路线,结局堪称完美。

郭涛“遭遇”张萌表白  “敢”爱促成完美良缘 

节目伴随着喜乐餐吧三周年店庆以及王迅获得诺贝尔发明奖开场,好事连连,全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郭涛也开心得纵情高歌。张萌从第一期见到郭涛开始就对他心生爱慕,本期节目她着粉红色连衣裙上场,虽然一直走女神路线,但经过《喜乐街》舞台的“改造”张萌已经完全脱胎换骨,表白风格十分豪放,在郭涛先发制人说自己不爱洗袜子时,立马兴奋得说:“哎哟我就喜欢那味儿!那是男人的味道!”女神形象完全颠覆,笑点十足。除此之外,更有杀伤力强大的“表白咚”。在郭涛遭遇挫折,逃避二人感情的时候,张萌立场坚定地说到:“我等了十二期,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你可以让我伤心,但不可以让我死心。”女神的杀手锏表白杀伤力十足,让围观群众跪拜。袁成杰直接哀嚎:“杀死我们这些单身狗吧。”在她的努力下,郭涛的心终于被融化。二人牵手成功,促成一段美好姻缘,堪称《喜乐街》第二季收官的一段佳话。

喜乐兄弟秒变大男孩飙演技  谢依霖隔海传情众泪奔

作为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本期的所有指令难度值爆表,袁成杰被染上“负能量源”,郭涛和王迅被秒变成“大男孩”,在儿童区玩耍飙起了演技,影帝演技大爆发,被网友称赞代入感太强,跟看电影一样。本期指令难在悲喜剧的瞬间切换,“喜乐三兄弟”因可怕的负能量源变成了“仇人”,拯救一切于危难之中的是张萌带来的视频,当大家看到视频里谢依霖从海峡对面传来的亲切问候,原本指责彼此的“如果没有你”句式变成温馨的《如果没有你》旋律,想起此前的回忆种种,大家都被深深触动,袁成杰本就与谢依霖有大量对手戏,甚至假扮她的男朋友帮她赶走追求者姜潮,二人配合的默契度甚高,无论戏里戏外都堪称黄金CP,当他看到视频时,更是止不住地落泪。

“喜乐”收官爱不散  “五花肉”喜乐继续

《喜乐街》第二季12期节目下来,经历了一整季的磨合后, “五花肉”组合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家人,结局不仅促成了郭涛张萌CP,袁成杰对谢依霖的真情也“露出尖尖角”。王迅一直是大家的开心果,虽然从一开始就迷恋张萌,但看到她和好友郭涛走在一起后更多是深深的祝福。郭涛在整季节目中本色出演稳重成熟的“老腊肉”,笑点虽没有王迅足,但是影帝的演技却让观众过足了瘾。不论出演与张庭的分手戏,还是与王迅一起扮演孩子,超强的代入感让一幕幕场景变得更真实,难怪张萌“独爱”涛哥。张萌在经过《喜乐街》的“洗礼”后,从一个女神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女汉子”,整季节目中处处用女神的面孔、“女汉子”的作风“雷”着队友;谢依霖独有的台式幽默和夸张的演技更构成了节目笑点的主力,网友们对她继续接演第三季的呼声持高不下,节目中袁成杰与谢依霖的感情也扑朔迷离,但堪称红娘里最会变魔术的袁成杰用一只完美的魔术收场似乎也给观众留下了不少悬念。

《喜乐街》第二季的故事落幕了,但是喜乐并没有结束。节目处处传达出感受生活点滴的欢乐、从平淡中寻找幸福的意义。它给我们展现出一幅美好的图景:最好的朋友就住在身边,最爱的人就住在对面。喜乐街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更多温馨欢乐仍在上演。







860010-1153011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