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张萌王迅《喜乐街》演绎新版《还珠》 创最萌“颜值差”

CCTV节目官网-CCTV-1 喜乐街 央视网2015年09月11日 12:19 A-A+

将在9月13日18点央视一套播出的《喜乐街》,迎来了新嘉宾——范雷。在本期节目中,范雷将联手王迅、张萌、袁成杰上演一出风趣横生的喜剧。以“花椒月饼”为线索展开的剧情,令几位演员使出浑身解数制造笑料,精彩的演出,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

喜乐街

王迅版“尔康”遭吐槽:“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本周日节目中,张萌身穿古装亮相,成为此期节目开场人的她原来另有身份——紫薇,听说失传江湖的“王氏花椒月饼”惊现喜乐餐吧,为了寻找这丢失许多年的味道,她决定带着尔康到餐吧试吃。可王迅饰演的“尔康”一出场,张萌跺脚直呼“不可能!”画面太美,令观众不忍直视。这种情况下,指令员要求两人围绕月饼演绎一段生离死别的戏码,而张萌拒绝的态度让观众为两人能否完美演绎捏把汗,又将闹出哪些笑话,成本期最大亮点。

袁成杰为“抱大腿”演绎上海滩经典桥段

袁成杰从新闻得知,失传两百多年“王氏秘制月饼”重现江湖,王迅是全世界仅剩一名传承人,于是他开始向王迅毛遂自荐称自己可将秘制月饼销量提升几倍,怎知张萌早已与王迅商量了销售对策,为成功“抱大腿”,袁成杰使出绝招,将现场演绎自己想好的上海滩版月饼广告,可当现场音乐响起时,画风突变,被“魔性”的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后,为何张萌追问袁成杰在哪里做的烤瓷牙,这期《喜乐街》等你找答案。

范雷、张萌、袁成杰成“中国合伙人”

由于“王氏秘制花椒月饼”久负盛名,不仅让张萌、袁成杰甘愿成为销售人员,更是引来范雷饰演的电商经理的关注。凑巧的是,袁成杰、张萌、范雷多年前是小学同班同学,有了这层关系,成功购买月饼应该不在话下,不料剧情反转太快:范雷的小名叫“全友”,难不成这是花式代言?王迅炮轰范雷,这第一个月饼大订单就这样没了?而王迅是否是全世界唯一传人?9月13日晚《喜乐街》与您不见不散。







860010-1153011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