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高原之美》云贵高原好风光 2015090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07日 18: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里有洁白无瑕的高原明珠——泸沽湖!这里有奇异的丹霞地貌——丽江老君山!这里有油菜花与喀斯特地貌融为一体的罗平峰林!这里有世界著名瀑布——黄果树大瀑布!这里有“千里乌江、百里画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7日 18: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泸沽湖位于四川与云南的交界处,生活在湖边的摩梭人至今还保留着母系氏族的传统,因此被称为“女儿国”。云南的曲靖市罗平县以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闻名于世,黄色花海与喀斯特地貌融为一体,构成了独特的景观。在横断山脉南端的云南省丽江市,有一片奇异的丹霞地貌——老君山。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有一段乌江山峡,有“千里乌江,百里画廊”的美誉。喀斯特地貌让云贵高原形成大量的溶洞、暗河、瀑布,其中最著名的当属黄果树大瀑布。 (《远方的家》 20150907 特别节目——云贵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