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50829 危机时刻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29日 1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9日 1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7月正值暑期,明明被外婆送回重庆市爸爸妈妈的家里,和父母一起过暑假,平常明明是和外婆一起住在乡下生活学习的,因此,一家三口对这个难得的假期充满期待。7月30日,明明把放大镜放在阳台,就跑去看电视了。阳光在放大镜的聚焦下,周围的易燃物被点燃,明明发现后,叫醒了卧室睡觉的妈妈,所幸的是他们及时逃到屋外。消防官兵赶到后,经过40多分钟火灾才被扑灭,可90多平方米的房间里面一片狼藉,房间里几乎所有的设施都被大火烧毁。警方提醒,不要把可以聚焦的东西放在阳光下,以免发生火灾。 (《平安365》 20150829 危机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