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黑胡椒酱肉馅饼 2015082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20日 09:4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黑胡椒酱肉馅饼:

这是一道健康时尚,火遍大街小巷的舶来美味,它表层香酥爽口、里层细嫩有筋、口感独特,令人流连忘返。

制作黑胡椒酱肉馅饼需要准备的主料有:面粉、酱肉;辅料有:海鲜菇、洋葱;调料有:酵母、无矾泡打粉、白糖、猪油、黑胡椒粒、酱油、料酒。

做法:

第一,酱肉粒中放入焯过水的海鲜菇粒、洋葱粒,调入酱油、香葱碎、香油、盐、黑胡椒碎,搅拌均匀,成为馅儿心。

第二,将500克面粉,15克白糖,5克酵母,5克无矾泡打粉,5克油,和到一起,成为发面团;另外用1份面粉,半份猪油和成油酥;将面团包入油酥,擀成大面片,从上到下卷起来,揪成面剂,包入馅儿心;

第三,烤箱220度上下火预热以后,将刷了蜂蜜水的馅饼坯放入,烤制9分钟即可。

天天锦囊:

喝上一杯冰爽清凉的冰饮,在这个燥热的季节再过瘾不过了。用新鲜的桃子与清香的红茶搭配在一起,便碰撞出了这惊喜的味道。

制作蜜桃冰茶需要准备的原料有:蜜桃、柠檬、红茶、白糖、冰块。

做法是这样的:

第一,桃子洗净去皮切薄片;锅中加适量清水,放入桃片,加白糖,大火烧开,小火煮5分钟,盖上盖子焖上半个小时。

第二,容器中倒入红茶,用热水冲开;

第三,将桃汁倒入容器中,根据喜好倒入泡好的红茶,加少许柠檬汁,加入冰块、鲜桃片、柠檬片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0日 09: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您介绍“黑胡椒酱肉馅饼”: 主料:面粉,酱肉; 辅料:海鲜菇,洋葱; 调料:酵母,无矾泡打粉,白糖,猪肉; 步骤: (1)酱肉粒中放入焯过水的海鲜菇粒,洋葱粒,调入酱油,香葱碎,香油,盐,黑胡椒碎,搅拌均匀,成为馅儿心; (2)将五百克面粉十五克白糖,五克酵母,五克无矾泡打粉,五克油和到一起成为发面团,另外用一份面粉,半份猪油和成油酥,将面团包入油酥,擀成大面片,从上到下卷起来,揪成面剂,包入馅儿心; (3)烤箱二百二十度上下火预热以后将刷了蜂蜜水的馅饼坯放入,烤制九分钟即可。 (《天天饮食》 20150820 黑胡椒酱肉馅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