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三鲜豆腐饼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19日 03:0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鲜豆腐饼

豆腐与肉馅的完美配比,加上海米与胡萝卜的鲜香结合,让这道三鲜豆腐饼金黄诱人,美味难挡!

制作三鲜豆腐饼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北豆腐;

辅料有:海米、胡萝卜、香菜、肉馅;

调料有面粉、胡椒粉、料酒等。

做法:

1、北豆腐用刀碾平,与肥瘦四六分的肉馅一起放入碗中,加入海米碎然后倒少许料酒、胡萝卜末、姜末和香菜末,然后再加入十三香和盐调味,顺时针抓匀。

2、取少许面粉加入水,调成厚面糊,放入馅料中,顺时针抓匀。

3、热锅凉油,利用模具放入丸子压成小圆饼煎制。一面煎挺实之后翻面,煎制两面金黄,肉饼发涨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9日 03:06

视频简介:1、本期菜品:三鲜豆腐饼;2、主料:北豆腐;3、辅料:海米、香菜、胡萝卜、肉馅;4、调料:面粉、胡椒粉、料酒等;5、要点提示:(1)北豆腐用刀碾平与肥瘦四六分的肉馅一起放入碗中,加入海米碎,然后倒少许料酒、胡萝卜末、姜末和香菜末再加入十三香和盐调味顺时针抓匀;(2)取少许面粉加入水,调成厚面糊,放入馅料中顺时针抓匀;(3)热锅凉油,利用模具放入丸子压成小圆饼煎制,一面煎挺实之后翻面,煎至两面金黄,肉饼发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