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 20150818 自然故事:玛拉玛拉的抗争-恐怖丛林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18日 06: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8日 06: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节目记录了非洲南部玛拉玛拉平原上三种主要的动物--狮子、鬣狗与非洲豹在特大干旱时期里种种反常的生活行为。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残酷的争夺与对抗,越来越没有界限和限度的冒犯与侵害。干旱已让狮群冒险去攻击水牛,一头年老的水牛成了13只狮子的晚餐。伊蓝菲尔德狮群的先锋已经逼近了查尔斯顿猎狗群,一只受伤的小猎狗被先锋杀死,而它的尸体却被自己饥饿的同类吃掉。此时,南非大地上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雨水。可几天功夫,雨水又无影无踪。动物的抗争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人与自然》 20150818 自然故事:玛拉玛拉的抗争-恐怖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