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给杉树“强身”效益高 整期视频(2015081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16日 15: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日 14:13-14:43
  重播时间:周一 06:05-06:35

  全国防沙治沙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召开

  近日,全国防沙治沙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多伦县召开。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全面总结防沙治沙工作,座谈交流各地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国防沙治沙工作,确保实现2020年全国50%以上可治理沙化土地得到治理的目标,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创造更好的条件。

  给杉树“强身”效益高

给杉树“强身”效益高

  贴面膜,吃小灶,去赘肉。杉树从小就开始练健美。像给水果套袋一样,他们为啥在杉树上也套上了袋。一种特殊的经营方式,一亩杉树林,他们竟然能多收入十多万元钱。这一切的一切构架出了福建省洋口林场一幅独特的藏宝图。

给杉树“强身”效益高

  杉树,在我国南方大部分地方都能看到,是一速生树种,木材可以用来做家具。福建省洋口林场的林业职工坚持林业生产和科学试验相结合,积极开展杉树良种选育、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工作。他们种出来的良种杉树比普通杉树长势好,卖价高。而且木材上的节也比普通杉树少,心材又比普通杉树多

  播出时间:2015年08月16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6日 15:17

视频简介:贴面膜,吃小灶,去赘肉。杉树从小就开始练健美。像给水果套袋一样,他们为啥在杉树上也套上了袋。一种特殊的经营方式,一亩杉树林,他们竟然能多收入十多万元钱。这一切的一切构架出了福建省洋口林场一幅独特的藏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