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酸梅蒸排骨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6日 10:0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酸梅蒸排骨

排骨细嫩,味道酸甜咸鲜,这是一道富有浓浓爱意的家常菜,且看这位不光好吃懂吃会吃,还是一把厨艺高手的老饕--董克平是如何做出风味独特,令人垂涎的美味。

制作酸梅蒸排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肋排;辅料有:酸梅;调料有:干辣椒、豆豉、料酒、白胡椒粉等

做法:

第一,肋排剁成小段儿,放入冷水中焯烫出血沫,控水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铺在厨房用纸上,搌干水分,依次加入生抽、料酒、白糖、白胡椒粉、干淀粉,用色拉油封住,腌制20分钟;

第二,干豆豉用清水冲洗干净,剁成蓉,大蒜也剁成蓉状,干辣椒去籽,切成丝,酸梅去核儿,剁成蓉,全部放入肋排中,加入少许酸梅汁儿,抓匀备用;

第三,将肋排平铺在盘子中,放入蒸锅,大火蒸12分钟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6日 10:04

视频简介:天天美味——酸梅蒸排骨: 主料:肋排; 辅料:酸梅; 调料:干辣椒、豆豉、料酒、白胡椒粉等; 步骤: (1)肋排剁成小段儿,放入冷水中焯烫出血沫,控水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铺在厨房用纸上,搌干水分,依次加入生抽、料酒、白糖、白胡椒粉、干淀粉,用色拉油封住,腌制二十分钟; (2)干豆豉用清水冲洗干净,剁成蓉,大蒜也剁成蓉状,干辣椒去籽,切成丝,酸梅去核儿,剁成蓉,全部放入肋排中,加入少许酸梅汁儿,抓匀备用; (3)将肋排平铺在盘子中,放入蒸锅,大火蒸12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