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丽格海棠育苗技术(2015080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4日 11: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4:43-15:13 19:00-19:30 周日19:00-19: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六 00:12-00:42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日 06:05-06:35

  《丽格海棠育苗技术》

  丽格海棠是观赏花卉的一个品种,是索科秋海棠和球根海棠杂交的品种,为秋海棠科秋海棠属,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须根系,全株高15——30厘米,茎肉质、有毛、直立、脆嫩多汁、半透明。单叶互生,叶片呈现不对称心形,叶缘有锯齿。丽格海棠自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现如今,在我国的育苗技术已经实现了周年生产。本片主要向观众讲述的是丽格海棠的育苗技术,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培育出成活率高,无病虫害的商品苗。希望通过收看此片可以帮助到广大的种植丽格海棠的农民朋友们。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4日 11:10

视频简介:丽格海棠是观赏花卉的一个品种,本片讲述丽格海棠的育苗技术,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培育出成活率高,无病虫害的商品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