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白马“心缘”情未了 整期视频(2015080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2日 17: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日 14:13-14:43
  重播时间:周一 06:05-06:35

《白马“心缘”情未了》

《白马“心缘”情未了》

  在美丽的乌珠穆沁大草原,一场独特的白马选美赛正在进行。参赛的白马们都十分严肃认真,可是,不远处“不务正业”的“白马王子”们却为博美人一笑使出了浑身解数。且看“吃醋”的白马们会做出怎样的捣蛋行为?“白马王子”为求和解,又会和白马们进行怎样的深刻沟通?马奶与马头琴之间又有着怎样的渊源?

《白马“心缘”情未了》

《白马“心缘”情未了》

  内蒙古乌珠穆沁白马是一种罕见的优良地方马品种,它只繁殖在锡林郭勒草原的西乌珠穆沁草原上。也只有在这里才能举行乌珠穆沁白马选美赛。本片通过对白马选美赛和赛马的拍摄,介绍了相马的技巧、赛马的技巧、挤马奶的方法以及马头琴的故事。将人与乌珠穆沁白马的感情充分展现。

播出时间:2015年08月02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2日 17:39

视频简介:在美丽的乌珠穆沁大草原,一场独特的白马选美赛正在进行。参赛的白马们都十分严肃认真,可是,不远处“不务正业”的“白马王子”们却为博美人一笑使出了浑身解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