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北京 延庆(2015080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1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六 18:05--19:30
  重播时间:周日 23:17--00:42

  8月1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北京延庆

  特别关注:号外号外!《乡村大世界》将在8月8日起,发红包啦!!每期节目将送出价值50万的红包和价值6万的话费红包,拿起手机,轻松摇一摇就有机会中奖!赶快摇起来吧!记住,从8月8日起,栏目将持续推出抢红包活动,先到先得哦!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美丽的北京市延庆县,一起领略延庆的秀美风光和特色美食。绚丽多姿的时装秀表演,您能猜到这些美丽的衣服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吗?帅气小伙骑单车飞跃3米的高度,这不可思议的挑战他能否成功呢?民间艺术《赛活驴》第三代传承人展现超难动作表演,您想看吗?更多精彩尽在本期《乡村大世界》。

  本期《乡村大世界》走进北京延庆。延庆县旅游资源丰富,夏天凉爽,因此有北京“夏都”之称,对外开放的景区达30多处,包括八达岭长城、百里山水画廊、国家级湿地保护区野鸭湖等知名景区。

《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北京延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8月1日18:05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走进北京延庆。

《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北京延庆

  张炳全大哥对猴戏特别痴迷,52岁的他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京剧《闹龙宫》选段,一招一式不输专业京剧演员。

《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北京延庆

  郭文倩、杜艳辉两位年轻人表演了传统民间艺术《赛活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尖叫和掌声。

《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北京延庆

  生活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来自延庆的姐妹们就带来了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环保时装秀”,你能看出这么漂亮的“时装”是什么材质吗?

《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北京延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1日 21:00

视频简介: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美丽的北京市延庆县,一起领略延庆的秀美风光和特色美食。绚丽多姿的时装秀表演,您能猜到这些美丽的衣服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吗?帅气小伙骑单车飞跃3米的高度,这不可思议的挑战他能否成功呢?民间艺术《赛活驴》第三代传承人展现超难动作表演,您想看吗?更多精彩尽在本期《乡村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