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干煸四季豆 2015073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31日 09:4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干煸四季豆

干煸四季豆是一道相当受欢迎的家常菜,四季豆里的水分经过高温快火煸炒出去,放入少许猪肉末和香香的辣椒,别提有多下饭了!

制作干煸四季豆需要准备的主料有:四季豆;辅料有:五花肉、芽菜;调料有:姜蒜、干辣椒、料酒、酱油、醋等

做法:

第一,四季豆用手掰成段儿,五花肉切成小粒,芽菜上锅,小火焙香,盛出;

第二,油温在5成热时,下入四季豆,炸到表皮起皱,捞出控油,等油温再次升高到7成热,进行复炸。

第三,另起锅,倒少量油,煸炒花椒、干辣椒、姜蒜末,出香后下肉末,直到肉酥吐油,烹入酱油、料酒,倒入芽菜、四季豆,开大火,翻炒均匀,出锅前撒盐、鸡精,烹少许米醋,即可装盘。

天天锦囊

天热多吃些凉拌菜,既能开胃,还增加营养,天天锦囊今天就教大家简单制作一道简单的小凉菜,让您食欲大开。

制作巧拌三丝需要准备:豆腐丝、芹菜、胡萝卜、鸡精、醋、酱油、香油

做法是:

(1)芹菜切丝;胡萝卜切丝备用

(2)锅上火,坐开水,分别将胡萝卜丝、豆腐丝和芹菜丝焯水,过凉备用;

(3)将三种丝放入容器中,加盐、鸡精、醋、酱油、香油,搅拌均匀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31日 09: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您介绍“干煸四季豆”:主料:四季豆;辅料:五花肉,芽菜;调料:姜蒜,干辣椒,料酒,酱油,醋;步骤:(1)四季豆用手掰成段儿,五花肉切成小粒,芽菜上锅,小火焙香盛出;(2)油温在五成熟时,下入四季豆,炸到表皮起皱,捞出控油,等油温再次升高,到七成熟时,进行复炸;(3)另起锅,倒少量油,煸炒花椒、干辣椒、姜蒜末出香后下肉末,直到肉酥吐油,烹入酱油、料酒、倒入芽菜、四季豆,开大火翻炒均匀,出锅前撒盐、鸡精,烹少许米醋,即可装盘。(《天天饮食》 20150731 干煸四季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