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沙溢《喜乐街》被方清平逼疯:谁能张嘴就是瞎话

CCTV节目官网-CCTV-1 喜乐街 央视网2015年07月31日 10:21 A-A+

在8月2日即将播出的新一期《喜乐街》中,第一季常驻嘉宾沙溢将“端着”不少家当回归,并“招”来了著名相声演员方清平亮相《喜乐街》,再加上第二季“五花肉”中的王迅、袁成杰和张萌,五个人将联手为观众带来一场爆笑大餐。

袁成杰自毁形象穿女装,王迅假装老舅

本期节目中,为了帮沙溢的儿子报名上幼儿园,俊朗帅气的袁成杰不惜自毁形象穿上女装,他不但跟沙溢大跳贴身热舞,而且还以进行曲的节奏,演唱自己改编的“世上只有园长好”,他的这套扮相让沙溢感觉如何,又是否能够打动幼儿园园长,值得期待。

王迅和袁成杰帮沙溢支招

王迅和袁成杰帮沙溢支招

除了袁成杰,王迅也为沙溢儿子上幼儿园“出谋划策”,醉酒状态的他先是劝沙溢不要弄虚作假,但后来又帮着弄虚作假,而且还假装是沙溢儿子的老舅。喝醉酒的“松鼠迅”能否帮沙溢蒙混过关?酒醒后他又对自己的行为有何过激反应?观众们将在新一期的《喜乐街》中找到答案。

张萌假扮胡可,沙溢被方清平逼疯

在这期节目中,相声演员方清平客串扮演的就是幼儿园园长,家访中他见缝插针提出各种问题刁难沙溢,尽管这些问题都被沙溢“蒙混过关”,但当方清平提出要见见孩子的妈妈,也就是胡可的时候,病急乱投医的沙溢只能拉上张萌“挡驾”,让她假装胡可。

在方清平的挑衅下,张萌只得假扮胡可。

在方清平的挑衅下,张萌只得假扮胡可

面对沙溢和“胡可”,方清平放出各种“大招”让人防不胜防,当袁成杰出来的时候,张萌为了演好“胡可”,假装跟对方不认识,结果这反而被方清平抓住把柄。而为了彻底说服方清平这位难缠的幼儿园园长,沙溢和张萌一会儿大秀恩爱,一会儿又说快要离婚,在方清平咄咄逼人的追问之下,第一季中向来喜欢整蛊别人的沙溢,这次彻底被方清平逼疯了:“谁能张嘴就都是瞎话!”

在方清平咄咄逼人的追问之下,沙溢哭诉:“谁能张嘴就都是瞎话!”

在方清平咄咄逼人的追问之下,沙溢哭诉:“谁能张嘴就都是瞎话!”

节目中方清平不但通过各种问题刁难沙溢,而且还频频使坏,借故检查孩子的居住环境,让沙溢和袁成杰来回折腾搬运哑铃。沙溢最终能否说服方清平这位“园长”,他的儿子能否如愿报上幼儿园,袁成杰和张萌的把戏又是否会被方清平识破?一切尽在8月2日18点央视综合频道的《喜乐街》。







860010-1153011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