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主持人再探朱日和

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央视网2015年07月30日 18:03 A-A+

  CCTV-7《防务新观察》栏目主持人王鼎继去年之后再赴演习现场,进行零距离、体验式的“嵌入”报道。

1

  目前,“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演习的现场正在展开,这场我军最大规模的实战化演习,前后将持续四个月之久。七大军区的十支陆军合成旅部队在内蒙古草原深处与北京军区蓝军旅展开激烈对抗。

1  

  在2014年的“跨越”系列演习中,王鼎首次作为特派记者和摄制团队“深入”演习场,在“前线”感受和体验,并为我们呈现上别具一格的“军演大餐”。

1

  在今年“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演习中,导演部按照实战标准设置敌情,最大限度地贴近真实战场,在“强、难、险”的环境和任务中磨砺摔打部队,进一步提升部队战斗力。相较以往,今年的演习兵力规模扩大、对抗回合增加,这都是新的变化和看点。

1

  央视七套8月2日20:00,王鼎将带您一起“再进朱日和”,聚焦“战场上的指挥员”。







860010-1102016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