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往无前的假期 前往中国的尽头 2015072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3日 1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刘莎带领大家前往中国最西端的帕米尔高原,一眼看两山,带大家了解中国的美好风光。记者又从北极村出发带领大家出发寻找中国最北点,了解最北“不夜城”。继续寻找中国的尽头,记者紧接着来到中国最东端的抚远县,早起赶到乌苏镇,去迎接中国的第一缕曙光。记者又来到了中国版图的最南端三沙,海域清澈,空气清新,别有一番风味,并去到晋卿岛和永兴岛,了解岛屿风光与历史。记者来到珠穆朗玛峰附近迎接日出,景观非常壮丽,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山河的美好与壮观,感受世界第一高峰带来的震撼。(《远方的家》 20150723 一往无前的假期 前往中国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