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水韵巩留 蝶舞天山(2015071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18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六 18:05--19:30
  重播时间:周日 23:17--00:42

  7月18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新疆巩留

  特别关注:号外号外!《乡村大世界》将在8月8日起,发红包啦!!每期节目将送出价值50万的红包和价值6万的话费红包,拿起手机,轻松摇一摇就有机会中奖!赶快摇起来吧!记住,从8月8日起,栏目将持续推出抢红包活动,先到先得哦!

   精彩看点: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新疆巩留,领略天山脚下的风土人情,体会边塞明珠的独特魅力。哪里来的神秘嘉宾,竟让小武甘愿以身相许?当最硬的拳头遇上最古老的核桃,又将发生怎样的惊人碰撞?在22米高空的绳索上无保护进行表演,看达瓦孜艺人如何用最“高”难度震惊你的感官——十只羊穿成的羊肉串和一百条鱼烤制的鱼排您吃过吗?巩留带您尝尝鲜——更多欢乐更多精彩,尽在本期《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新疆巩留

  本期《乡村大世界》走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巩留县。巩留县历史悠久、风景独特、民俗风情浓郁,有“巩固长留”之意。哈萨克语作 “托古斯塔绕”(意为“九条支流”,寓意众多的河支流),蒙古语、维吾尔语则作“托古斯塔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7月18日18:05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走进新疆巩留。

《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新疆巩留

  节目主持人以哈萨克族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巧妙地融入时尚的歌曲、小品等节目,让现场爆发了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新疆巩留

  巩留县的野核桃沟拥有世界罕见、亚洲唯一的野核桃林,这里的核桃可谓是“稀世珍宝”,外壳格外的坚硬。这位牛人现场挑战8秒钟徒手砸碎40个核桃,他能实现吗?

《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新疆巩留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18日 2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来到位于新疆西北部的巩留县,本期节目以汉代解忧公主远嫁乌孙王子为故事背景串接主持人关系,以《这里是新疆》、《呼麦》、《最硬的拳头和最古老的核桃树》、《高空达瓦孜》等节目一一串联出巩留的“致富牛人”和“乡村好人”,《最独特的美食:巩留第一鲜+古老的“牛粪馕”》节目则呈现出了巩留独特的民俗和美食,嘉宾周艳泓也将来到现场与大家一同起舞。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乡村大世界》 20150718 水韵巩留 蝶舞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