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 20150711 武器传奇·二战兵器密档⑥决胜第四空间 雷达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12日 0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12日 0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雷达最先出现在美国,但首先得到英国军方的重视,开始着手研究雷达“测飞仪”。英国的雷达为不列颠空战的胜利奠定了基础。英国不列颠空战中,雷达发挥了重要作用。德军的飞机数量、航线等都在雷达的监测之下,很多飞机被英国空军精确拦截并击落。不列颠之战让德国和美国都开始重视起雷达的军事作用。德军开始着手研究雷达,并先后制造并部署了两种型号的防空雷达。盟军最后只能通过摸透德军的雷达参数入手来破解雷达预警网。1943年7月,英美盟军通过抛洒铝箔条来迷惑瘫痪德军雷达的精确预警和扫描,成功轰炸了德国汉堡。此后,雷达还被广泛用于海军和陆军。 (《军事科技》 20150711 武器传奇·二战兵器密档⑥决胜第四空间 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