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周瑜故里 万佛湖畔 安徽舒城(2015071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11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六 18:05--19:30
  重播时间:周日 23:17--00:42

  7月11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安徽舒城

  精彩看点: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万佛湖畔的周瑜故里安徽舒城。节目首先以一首《幸福阿婆》开头。俗话说,“游在黄山,吃在舒城”,舒城有独具特色的美味佳肴,荷花宴让观众大饱口福。杨家将的后代子孙带来精彩的《显杨冲叉》,周瑜故事猜真假,让观众对舒城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之后,舒城美女的动听音乐,钢筋工人的徒手停砂轮,铁笼缩骨逃生,功夫小子的头顶倒立等表演无不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节目最后温馨的一家人让我们感动落泪。舒城就是那么动人,那么美丽。(《乡村大世界》 20150711 周瑜故里 万佛湖畔)

7月11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安徽舒城

  本期《乡村大世界》走进安徽舒城。舒城县属于安徽省六安市,是三国名将周瑜的故里。舒城县地貌特殊,山地,丘陵,平原一应俱全,著名的万佛山和万佛湖已经成为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舒城风景秀丽,素有“安徽北戴河,省会后花园”、“皖中花园,舒适之城”之称。

7月11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安徽舒城

  通过丰富精彩的节目,全方位展现了舒城地方特色资源、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农村建设等。乡村好声音袁红梅用她的“声音”征服了全场。

7月11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安徽舒城

  钢筋工人王柱华来到现场,他表演了徒手停砂轮、砂轮断钢筋、缩骨功、吞火等绝活,让大伙目瞪口呆。

7月11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安徽舒城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11日 2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万佛湖畔的周瑜故里安徽舒城。节目首先以一首《幸福阿婆》开头。俗话说,“游在黄山,吃在舒城”,舒城有独具特色的美味佳肴,荷花宴让观众大饱口福。杨家将的后代子孙带来精彩的《显杨冲叉》,周瑜故事猜真假,让观众对舒城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之后,舒城美女的动听音乐,钢筋工人的徒手停砂轮,铁笼缩骨逃生,功夫小子的头顶倒立等表演无不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 节目最后温馨的一家人让我们感动落泪。舒城就是那么动人,那么美丽。(《乡村大世界》 20150711 周瑜故里 万佛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