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香辣手撕牛肉 201507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9日 10:2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富含酱香味的下酒小食香辣手撕牛肉

这是一道既麻辣又富含酱香味的美味。它肉质密实,焦香四溢,是下酒的绝佳小食。制作香辣手撕牛肉需要准备的主料有:牛后腿肉;辅料有:洋葱、胡萝卜、芹菜;调料有:辣椒酱、淀粉、生抽、香叶、小米椒、葱姜蒜等。

制作方法:
第一,开水下入牛后腿肉,飞水,将血沫撇干净,放洋葱、胡萝卜、芹菜,倒入料酒,姜片和香叶,小火煮30分钟。

第二,将煮熟的牛肉过凉水,然后用手撕成细丝状。

第三,热锅凉油,煸香葱姜蒜末,下牛肉丝,调成中小火,将牛肉中的水分炒出来,用辣椒酱、料酒、白糖、生抽调味,加小米椒、洋葱丝、芹菜丝,炒熟后出锅装盘,撒上白芝麻即可。

天天锦囊

炎炎夏日,自己亲手做上一款冰爽可口的芒果奶昔,绝对让人迷恋。

需要准备的原料有:芒果、牛奶、白糖、冰块

做法是:

1、芒果从中间切开,划十字刀,取出果肉

2、按1:1的比例,将芒果与牛奶倒入搅拌机中,加适量白糖和少许冰块,充分搅拌。装入杯中后再撒上芒果粒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主料:牛后腿肉; 2、辅料:辣椒酱、淀粉、生抽、香叶、小米椒、葱姜蒜; 3、步骤: (1)开水下入牛后腿肉,飞水;将血清撇干净,放洋葱、胡萝卜、芹菜,倒入料酒、姜片和香叶,小火煮三十分钟; (2)将煮熟的牛肉过凉水,然后用手撕成细丝状; (3)热锅凉油,煸香葱姜蒜末下牛肉丝,调成中小火将牛肉中的水分炒出来,用辣椒酱、料酒、白糖、生抽调味;加小米椒、洋葱丝、芹菜丝炒熟后出锅装盘,撒上白芝麻即可。 (《天天饮食》 20150709 香辣手撕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