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不砍树 绿色里找“钱”途 整期视频(2015070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5日 16: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日 14:13-14:43
  重播时间:周一 06:05-06:35

  绿化荒漠 守护家园

  近日,第21个“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活动在京举行。荒漠化防治,已成为当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难点和重点。据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介绍,过去5年,累计完成沙化土地治理面积1000万公顷,实现了沙化面积和沙化程度的“双减少”。到2020年,50%以上可治理沙化土地得到治理。国家林业局决定在2015年开展首届“防沙治沙执法年”活动。将每年的9月定为“防沙治沙执法检查月”,并组织相关单位组成执法检查组,开展实地执法检查。

不砍树 绿色里找“钱”途

不砍树 绿色里找“钱”途

  前段时间有封辞职信很火,信上是这么说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当时心里也是一动啊,但是世界那么大,我究竟要去哪儿看看呢?不久之前,我收到一位朋友的短信倒是勾起了我的兴趣,短信上是这么写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开化”,这开化究竟有什么好的呢?今天我们不妨走进浙江省衢州市的开化县,一探究竟。

不砍树 绿色里找“钱”途

不砍树 绿色里找“钱”途

  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森林覆盖率达到80%,如何在不破坏自然环境的情况下赚钱呢?这里的人又会有着怎样的赚钱妙招呢?本片通过林业工作者胡丁玎一天的步行,串联出了开化县人发展:养鹿、养石蛙、种桑树、种茶、种油茶等林下经济,并取得经济价值和环境价值双丰收的故事。

  播出时间:2015年07月05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5日 16:36

视频简介:“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开化”,这开化究竟有什么好的呢?今天我们不妨走进浙江省衢州市的开化县,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