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黄河入海的地方 山东垦利(2015070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5日 0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六 18:05--19:30
  重播时间:周日 23:17--00:42

  本期《乡村大世界》走进山东省垦利县,到底垦利八大宝的有哪些?这些时尚的阿姨又是什么样的组合?她们背后的男人们又会有什么表现呢?卖水煎包的垦利姑娘现场大跳煎包舞,还和笑星邵峰演起了双簧。垦利弹弓牛人不但能百步穿杨打破乒乓球还要挑战大绿豆,这可能吗?更多好看的节目,更多惊奇的牛人就在本期《乡村大世界》 !

《乡村大世界》走进山东垦利

  垦利县位于黄河入海的地方、黄河三角洲的“顶点”,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垦利成为全国“生长”土地最快的地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7月4日18:05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走进山东垦利。

《乡村大世界》走进山东垦利

  著名喜剧演员邵峰也是山东人,此次跟随乡村大世界来到垦利表演也是格外的卖力,乡亲们更是回报给邵峰热烈的掌声。

《乡村大世界》走进山东垦利

  本期节目不仅有精彩牛人绝活、动人的好歌声,而且包子铺老板自创“煎包舞”,直接秒杀“骑马舞”。

《乡村大世界》走进山东垦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5日 01:17

视频简介:本期《乡村大世界》走进山东省垦利县,到底垦利八大宝的有哪些?这些时尚的阿姨又是什么样的组合?她们背后的男人们又会有什么表现呢?卖水煎包的垦利姑娘现场大跳煎包舞,还和笑星邵峰演起了双簧。垦利弹弓牛人不但能百步穿杨打破乒乓球还要挑战大绿豆,这可能吗?更多好看的节目,更多惊奇的牛人就在本期《乡村大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