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再见江河》珠江 南国母亲河 2015070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2日 2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在云南曲靖马雄山寻找珠江源;在红水河上看库区移民新生活;在金秀河边访神奇的瑶族医药;在姚氏拳馆体验蒙眼黏手的咏春绝技;在民乐小学看孩子们文武并举,传承尚武精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2日 22: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珠江为中国境内的第三长河,发源于云贵高原的马雄山,记者来到珠江源洞感受神奇的喀斯特地貌;在珠江流域的黔江地区有自成体系的瑶族医药,治疗风湿跌打骨科有奇效;来到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这里有天然形成的水道思贤滘,它具有调解两江水位高低的作用;佛山还是一代宗师咏春叶问的故乡,这里有蒙眼黏手的咏春绝技,依靠触觉"无招胜有招”;此次行走珠江为您讲述珠江流域的故事。 (《远方的家》 20150702 特别节目:珠江——南国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