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锦囊妙计 五香鹌鹑蛋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2日 09:4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天天锦囊今天带给大家一道可以让你的双手心甘情愿不停歇的美味:五香鹌鹑蛋!
制作美味鹌鹑蛋您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鹌鹑蛋、花椒、八角、桂皮、酱油等。
1、锅中倒入水烧开放入姜片、干辣椒、桂皮、八角、花椒,然后放入煮熟的鹌鹑蛋。
2、开锅后用勺子敲破鹌鹑蛋表面,加酱油、糖调味后,加水没过鹌鹑蛋大火烧开,浸泡2小时入味即可食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2日 09:49

视频简介:天天锦囊——五香鹌鹑蛋的做法: 1、原料:鹌鹑蛋,花椒,八角,桂皮,酱油; 2、主要烹饪步骤: (1)锅中倒入水烧开放入姜片、干辣椒、桂皮、八角、花椒、然后放入煮熟的鹌鹑蛋; (2)开锅后用勺子敲破鹌鹑蛋表面,加酱油、糖调味后,加水没过鹌鹑蛋大火烧开,浸泡两小时入味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