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再见江河》松花江 黑土地上的米粮川 2015062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25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逛亚洲最大的人参市场品尝独特人参宴;走进东北虎林园在威虎山下与世界濒危动物东北虎亲密接触;来到松花江畔的小山村里品尝闻名全国的得莫利炖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5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松花江是中国第四大河,其流域覆盖了东三省的七成左右。此次记者在万良镇,逛亚洲最大的人参市场,品尝独特人参宴;走进东北虎林园,威虎山下与世界濒危动物东北虎亲密接触;在镜泊湖景区,观看惊险刺激的瀑布跳水;松花江畔的小山村里,品尝闻名全国的得莫利炖鱼。 (《远方的家》 20150625 特别节目 松花江:黑土地上的米粮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