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 20150620 武器传奇·二战兵器密档③T-34坦克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20日 2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0日 2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苏德战争,德军在东线战场遭遇苏联的“T-34坦克”,遇到巨大阻力。T-34坦克超强的火力、防御力和机动性在莫斯科保卫战上对德军造成巨大损失,让德军惨败。为了应对苏联“T-34坦克”,德军制造了“虎”式坦克,对苏军造成巨大威慑力。1943年库尔斯克战役爆发,苏联和德军进行大规模坦克大战,德军的“豹”式坦克和“虎”式坦克对战苏军的“T-34坦克”。1945年,苏军以“T-34坦克”打头阵,很快就攻破柏林。 (《军事科技》 20150620 武器传奇·二战兵器密档③猎兽王中王:T-34坦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