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再见江河》高原天河 雅鲁藏布(上)2015061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8日 18: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在珠峰大本营感受世界第一高峰的震撼;作为灌溉河流的年楚河,浇灌出怎样的一片良田;延续了20几年的物交会上有怎样的热闹场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8日 18: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雅鲁藏布江是中国最长的高原河流,发源于西藏西南部喜马拉雅山北麓,此次记者在探秘珠峰大本营途中,欣赏加乌拉山日出;到达珠峰大本营,感受世界第一高峰的震撼;作为灌溉河流的年楚河,浇灌着西藏粮仓的江孜平原和白朗县;延续了二十几年的物交会上,人们着盛装、玩游戏、交易物品热闹非常。 (《远方的家》 20150618 特别节目:再见江河 高原天河——雅鲁藏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