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15061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6日 18: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6日 18: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快来吧》; 2、歌曲《阿西里西》 演唱:缤纷鸟合唱队; 3、歌曲《爸爸妈妈听我说》 4、歌曲《抓泥鳅》; 5、]歌曲《我是小海军》; 6、歌曲《走路》; 7、歌曲《我会听话》; 8、歌曲《我是一只……》 演唱:五彩梦想合唱团; 9、歌曲《我的好妈妈》; 10、歌曲《金孔雀》; 11、歌曲《哈哈笑》; 12、歌曲《爱在人间》; 13、歌曲《小小公鸡》; 14、歌曲《小螺号》; 15、歌曲《群猴捞月》 演唱:小草籽儿合唱团; 16、歌曲《蔬菜进行曲》 演唱:健康宝贝合唱队; 17、歌曲《小蝌蚪找妈妈》; 18、歌曲《小花猫》; 19、歌曲《小花狗》; 20、歌曲《小鸭过河》; 21、歌曲《两只老虎》; 22、歌曲《四季歌》 演唱:小葵花合唱团。 (《七巧板》 201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