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280集 钱塘江 海蕴大潮 宁聚天下 2015061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5日 19: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游长安,看别样婚俗,品尝特色美食“长安宴球”;钱塘江边,浪花翻涌,缘聚“钱江潮”;访艺人,赏花灯,走进硖石灯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5日 19: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来到距离海宁市区30公里外的长安古镇,京杭古运河穿镇而过。硖石灯彩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记者来到江南灯彩艺术街,拜访专门制作硖石灯彩的老手艺人。在海宁,盐官是观看钱江潮的最佳地点。记者拜访了一位在这里拍摄潮水的杨利斌老师。 (《远方的家》 20150615 江河万里行(280)——钱塘江:海蕴大潮 宁聚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