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废菌料再利用(2015061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4日 19: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4:43-15:13 19:00-19:30 周日19:00-19: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六 00:12-00:42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日 06:05-06:35

  《废菌棒再利用》

  工厂化栽培食用菌为了追求更多的产量和更高的效益,只会把这些菌棒利用一茬,用完之后就不再使用,成为了废菌棒。堆积成山的废菌棒在过去或许会被丢弃,但是如今,这些废菌棒因为它们自己的特点,有了很多再利用的方式。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将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废菌棒直接利用和把废菌棒粉碎后与其它辅料混合再利用的两种方式,并具体介绍了通过废菌棒直接利用再长出蘑菇和废菌棒粉碎后再利用做食用菌的培养料或者蔬菜的育苗基质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5年6月1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4日 19:42

视频简介:介绍废菌棒直接利用和把废菌棒粉碎后与其它辅料混合再利用的两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