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50612 9集系列片《食在八方》(8)——高原美食香飘远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2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2日 2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青稞在西藏有几千年的种植史,被藏族称为天神赐给人类的食物。有延年益寿功效的人参果,则是藏民族过年时的贡品和必吃的吉祥食品。牦牛肉是高原民族离不开的食材,节目将介绍一种独特吃法:生吃。西藏是一个佛教圣地,其实僧人们的饮食几乎与普通藏族老百姓一样,牛羊肉也是僧人们的主食之一。盐井加加面有1000多年的历史了,节目将揭开加加面独特的食材和制作工艺。(《走遍中国》 20150612 9集系列片《食在八方》(8)——高原美食香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