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78集 钱塘江 富春江畔的动物世界 2015061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1日 18: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个月大的白狮如何与人类相处?猩猩饲养员的工作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艰辛?出镜记者首次尝试做饲养员,他与动物之间发生了哪些故事,遇到什么挑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8: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富阳优美的自然环境是许多动物的天堂,在这里生活着两百多种珍禽异兽。记者来到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第二天,记者来到动物世界,开始了饲养员的工作。记者和动物世界的饲养员一起对红毛猩猩进行野训练。 (《远方的家》 20150611 江河万里行(278)——钱塘江:富春江畔的动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