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影视留声机

《影视留声机》 20150608 韩影恋歌(一)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08日 15: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8日 15: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理由》 演唱:徐珍英; 2、歌曲《我是多么》 演唱:郑日英; 3、歌曲《祈祷》 演唱:郑日英; 4、歌曲《从开始到现在》 演唱:闵宽弘; 5、歌曲《从开始到现在》 演唱:张信哲; 6、歌曲《我的回忆》 演唱:闵宽弘; 7、歌曲《时间》 演唱:闵宽弘; 8、歌曲《真爱》 演唱:FIN K.L; 9、歌曲《像现在一样》 演唱:Mina; 10、歌曲《寄放在那儿的痛苦》 演唱:朴熙洙; 11、歌曲《呼唤》 演唱:金智贤 白宝贤 金露姬; 12、《莲实》 演奏:欧亚交响乐团; 13、歌曲《何茫然》 演唱:沙费纳; 14、歌曲《这是爱吗》 演唱:金东旭 郑在英; 15、歌曲《鹦鹉》 演唱:金东旭; 16、歌曲《你是我傻瓜》 演唱:沈泰允。 (《影视留声机》 20150608 韩影恋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