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74集 钱塘江 古韵兰溪 在水一方 2015060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04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沿着金华江一路向北来到兰溪市。兰溪市位于浙江省中西部,衢江与金华江在此交汇,形成兰江。兰溪自古以来就是从浙江中部地区通往沪杭地区的重要水运交通枢纽,素有“三江之汇”、“七省通衢”的美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4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沿着金华江一路向北来到兰溪市,婺江与金华江在此交汇形成兰江。兰溪之美美在兰江,由于地处水运交通要塞,兰溪也曾有一段商贸繁荣的历史,城区里保留下的明清古街区,已有一千三百多年历史。游埠镇外的一片树林,是白鹭的栖息地。每年成群的白鹭来此栖息,也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来到这里。游埠镇自古就是重要的水运码头,明清时期是浙西四大名镇之一。肉沉子是游埠镇的特色小吃,只有镇上的老人才会做。过去是丈母娘做给女婿的,以此表达对女婿的认可。兰溪特色小吃鸡子馃,用肉馅和鸡蛋做成。草根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大家来自各行各业,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届草根歌手大赛,每位成员都享受着表演带来的快乐。 (《远方的家》 20150604 江河万里行(274)——钱塘江:古韵兰溪 在水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