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椒盐皮皮虾 2015060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04日 10:0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好吃到让人停不了嘴的椒盐皮皮虾有没有勾出您的馋虫呢?今天跟着铁钢师傅在家中就可以制作出外酥里嫩,滋味诱人的椒盐皮皮虾!

主料有:皮皮虾。

辅料有:青红椒、洋葱。

有调料:五香粉、料酒、香油、生粉。

做法:

1、皮皮虾冲洗干净后加入盐、花椒,然后倒清入水浸泡5分钟备用。锅上火放入盐炒至微微变黄,调入五香粉,炒成五香盐备用。

2、捞出皮皮虾,先吸干表面水分。然后加入少许料酒和生粉抖均匀。当油温6成半热的时候放入皮皮虾炸制,表面挺实即可捞出。然后当油温升高后,再放入皮皮虾复炸,撒少许蒜末出香后捞出备用。

3、另起锅,倒入少许香油,然后放入葱姜蒜、青红椒丝和洋葱丝炒制均匀后倒入炸好的皮皮虾,一遍晃动锅,一遍撒入椒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4日 10: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大家带来“椒盐皮皮虾”的做法。食材:皮皮虾,青红椒,洋葱,五香粉,料酒,香油,生粉;做法:1、皮皮虾冲洗干净后加入盐,花椒,然后倒清水,浸泡五分钟备用,锅上火放入盐,炒至微微变黄,调入五香粉,炒成五香盐备用;2、捞出皮皮虾吸干水分,加入少许料酒,和生粉抖均匀,油温六成半热的时候放入皮皮虾炸制,表面挺实即可捞出,然后当油温升高后再放入皮皮虾复炸,撒少许蒜末出香后捞出备用;3、另起锅,倒入少许香油,然后放入葱姜蒜,青红椒和洋葱丝,炒制均匀后倒入炸好的皮皮虾,一边晃动锅,一边撒入椒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50604 椒盐皮皮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