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50531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之燃烧的青春不寂寞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31日 23: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31日 23: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十年前一个稚气未脱的大学生,怀着梦想来到了内蒙古额济纳旗。十年后,他以自己的行动赢得了2000万草原人民的点赞,成为感动内蒙古十大杰出人物,荣获全国“五四”青年奖章。他就是内蒙古武警额济纳旗中队的中队长王慧成。在战士们的眼里,王慧成不仅能够带头苦练,还能发挥专业特长,在训练中找出问题,支出新招,使战士们能够抵抗沙尘天的影响。他带着战士们破过特大杀人案,也带战士们在最短的时间内熄灭大火。 (《中国武警》 20150531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之燃烧的青春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