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豆嘴拌饭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29日 10:0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弹滑油亮的米饭,丰富的蔬菜,调入酱香味浓的拌饭酱,一道主副兼备的美味,增加您的味觉快感。

豆嘴拌饭需要准备的主料有:米饭、黄豆嘴;辅料有:肉末、生菜丝、韭菜、洋葱、西葫芦丝、紫甘蓝、香菇;调料有:番茄汁、鸡蛋、香油、酱油、白胡椒粉等。

豆嘴拌饭做法是这样的:

第一,   肉馅中加入蛋清,白胡椒粉,搅拌均匀;

第二,   热锅凉油,放入肉馅,煸炒片刻,下葱姜米,豆嘴,烹酱油,加少许清水,小火焖制成熟,加盐,关火时下韭菜,卧进一颗蛋黄;

将焖好的米饭扣在盘中,将准备好的蔬菜摆在周围,倒上豆嘴蛋黄酱,淋番茄汁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9日 10:04

视频简介:食材:米饭,黄豆嘴,肉末,生菜丝,西葫芦丝,紫甘蓝; 做法: 1、肉馅中加入蛋清,白胡椒粉搅拌均匀; 2、热锅凉油,放入肉馅,煸炒片刻; 3、下葱姜米,豆嘴,烹酱油,加少许清水,小火焖至成熟,加盐,关火时下韭菜,卧进一颗生蛋黄; 4、将焖好的米饭扣在盘中,将准备好的蔬菜摆在周围,倒上豆嘴蛋黄酱,淋番茄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