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莴笋牛肉丝 2015052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20日 10:2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爽脆的莴笋搭配鲜嫩的牛肉丝,家常小炒莴笋牛肉丝做法简单易学,滋味下饭又营养,保证马上就能让这道菜成为您的拿手菜!

    需要准备的主料有:牛里脊、莴笋。

    辅料有:韭菜、红椒、蒜。

    调料有:糖、白醋等

    做法:

        1、牛里脊切丝,加入少许酱油、料酒抓匀后,倒入一半打匀的鸡蛋液,加入少许淀粉和油抓匀备用。莴笋切丝,放入热水中焯烫,微微变色捞出。

        2、热锅凉油,烧热后倒入牛肉丝炒散,然后加入葱姜蒜翻炒均匀。

        3、放入红尖椒丝和莴笋丝炒制,加入少许胡椒粉、鸡精调味,最后放入韭菜段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天天锦囊今天教大家在家中自制寿司!您可以搭配任何您喜欢的食材,让这道寿司成为您私人定制的美味!

    家中自制寿司我们准备了:米饭、寿司紫菜、火腿、黄瓜、胡萝卜、鸡蛋和肉松。

    调料有:寿司醋、沙拉酱。

    1、米饭中加入少许寿司醋拌匀。鸡蛋打散入锅摊成蛋皮。

    2、在寿司帘上放一张寿司紫菜,然后铺一层米饭,抹少许沙拉酱,撒肉松。然后放入摊好的鸡蛋皮,黄瓜条、胡萝卜条、香肠。

    3、用寿司帘将紫菜卷紧实,切成小段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0日 10: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主料:牛里脊,莴笋; 辅料:韭菜,红椒,蒜; 调料:糖、醋; 步骤: 1、牛里脊切丝,加入少许酱油,料酒抓匀后倒入一半打匀的鸡蛋液,加入少许淀粉和油抓匀备用; 2、莴笋切丝,放入热水中焯烫,微微变色捞出,热锅凉油,烧热后倒入牛肉丝炒散,然后加入葱、姜、蒜翻炒均匀; 3、放入红尖椒丝和莴笋丝炒制,加入少许胡椒粉,鸡精调味,最后放入韭菜段,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天天饮食》 20150520 莴笋牛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