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50519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特别节目·地球家园·秘境寻踪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9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9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我国内蒙古大草原的腹地,有这样一个天鹅之乡,它曾有中国近半数的天鹅,但却在短短的几年间,只剩下了一两百只,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些珍禽数量急剧下降?2008年3月,内蒙古乌梁素海湿地的生态管理员张长龙在巡视时,发现十几只死亡的白天鹅,接下来的跟踪记录,发现今年只有180只天鹅到访,而往年有一千多只来这里繁衍后代。在疣鼻天鹅繁殖的季节,地理中国摄制组来乌梁素海探明珍禽数量急剧下降的原因。(《地理中国》 20150519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特别节目·地球家园·秘境寻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