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野草变形记 整期视频(2015051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7日 19: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日 14:13-14:43
  重播时间:周一 06:05-06:35

   亚太森林恢复与可持续管理组织首届董事会在京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近日,亚太森林恢复与可持续管理组织首届董事会在京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中国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当选为首届亚太森林组织董事会主席。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和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热带木材组织及大自然保护协会的12名当选董事出席会议。亚太森林组织是由中国政府倡议,美国和澳大利响应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推动和促进亚太地区森林恢复和森林可持续管理的区域性组织,现拥有31个经济体和国际组织成员。

  节目预告:没有根,没有土,还不用浇水,植物照样可以活一年以上。你相信吗?曾经,名不见经传的狗尾草如今也可以赚钱了。它挣的是什么钱呢?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又是什么方法既能让狗尾草变漂亮还能让它至少活一年以上呢?

《狗尾巴草“身价”变形记》

   节目简介:没有根,没有土,还不用浇水,植物照样可以活一年以上。你相信吗?云南省昆明市的苏一江就发明了这样一种保鲜液,这种保鲜液可以让植物保持鲜活状态达一年以上。本期片子将跟随狗尾草毛毛和它的兄弟们一起去寻找这样一种生存技能。只要学会了这种本领,狗尾草不但可以美容自己、延长自己的生命,还可以帮助林农朋友赚钱。

《狗尾巴草“身价”变形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7日 19:22

视频简介:你相信吗?曾经,名不见经传的狗尾草如今也可以赚钱了。它挣的是什么钱呢?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又是什么方法既能让狗尾草变漂亮还能让它至少活一年以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