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59集 楠溪江 别样温州 自在楠溪 2015051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4日 19: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瓯江的支流楠溪江边。夜宿芙蓉村,80后女孩为什么把民宿开在千年古村?赏江景、品美食、漂流楠溪江,什么样的美景让摄制组流连忘返?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4日 19: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楠溪江边有很多古色古香的村庄,家庭旅店的风气正在蔚然兴起。摄制组来到芙蓉村,住进一家民宿。摄制组来到村边不远处的二桥码头,用竹筏漂流的方式感受楠溪江。楠溪江为永嘉人提供了良好的农耕环境,也孕育了一种生长在稻田里的独特物产——田鱼。 (《远方的家》 20150514 江河万里行(259)——楠溪江:别样温州 自在楠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