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54集 巢湖之滨 秀美庐江 2015050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07日 18: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在汤池小镇看百亩相思林;在寨洼山上探访马槽河源头;在果树新村品尝美味佳肴百花菜烧肉 ;在巢湖岸边访周瑜故里,品尝特色美食庐江小红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7日 18: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庐江建县至今,已有2100多年历史,这里涌现出一大批历史名人。其中淮军统领吴长庆与当地的特色美食小红头有着一段传奇故事。马槽河是巢湖的一条支流,岸边有一片美丽的林子名叫相思林。相传汉乐府诗中《孔雀东南飞》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果树村的老街上有一棵古银杏树,因为它的果实俗称白果,果树村因此得名。 (《远方的家》 20150507 江河万里行(254)——巢湖之滨 秀美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