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番茄焗酥面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07日 10:3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7日 10:36

视频简介:本版块教您制作“番茄焗酥面”: 1、主料:面条、面团; 2、辅料:圆白菜丝、洋葱、杭椒; 3、调料:番茄汁、番茄沙司、鲜酱油、油酥、辣酱; 4、步骤:(1)锅上火,加油放花椒,炸成花椒油。拨入绿色的辣椒圈儿中,成为双椒油。然后依次倒入两倍番茄汁,一倍番茄沙司,一倍辣酱,零点五倍鲜酱油,一倍洋葱,少许盐,调成番茄碗汁;(2)倒入煮到五成熟的面条里,拌匀,铺在用白菜丝垫底的深盘中,撒大蒜末备用,两倍面粉用,一倍热油,泼成油酥;(3)五百克面粉加五十克油,二百克清水和成面团,按照六比四的比例包入油酥,卷起,擀成面片,盖在面条上,刷一层鸡蛋液,放入烤箱烤上十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