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太极之城 山水旬阳(2015050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02日 21: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六 18:05-19:30
  重播时间:周日 23:17-00:42

  陕西旬阳节目导视: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具有“太极之城”的陕西省旬阳县,跟随主持人一起吃喝玩乐,游乡村! 号称空中飞人的赵双剑在8米高空做横叉绝技您见过吗?太极绝世高手展示柔中带钢、钢柔并进的超高水准太极拳您想看吗?付玉龙现场揭秘魔术绝技,到底会有什么微妙机关呢?不要走开更多精彩尽在本期《乡村大世界》!

   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陕西旬阳!位于汉江、旬河交汇处的旬阳县,拥有悠久的历史,孕育了斑斓的文化。旬河入汉江之处构织出天然的“太极八卦图”,所以旬阳又被称作“太极城”。本期录制现场设在汉水江畔,导演组将美丽的景色、精彩的节目和观众灿烂的笑容融为一体,把“山水旬阳”展现给全国的观众。

《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陕西旬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2日 21:56

视频简介: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具有“太极之城”的陕西省旬阳县,跟随主持人一起吃喝玩乐,游乡村! 号称空中飞人的赵双剑在8米高空做横叉绝技您见过吗?太极绝世高手展示柔中带钢、钢柔并进的超高水准太极拳您想看吗?付玉龙现场揭秘魔术绝技,到底会有什么微妙机关呢?不要走开更多精彩尽在本期《乡村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