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50423 战棋人生(下)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3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3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3年8月初,张国春被查出患上恶性脑瘤脑,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可听医生说术后会影像记忆力,他在把工作资料整理好后,才把检查结果告诉了妻子。手术成功了,他忘记了自己的妻子和同事,可他依然记得最后执行的任务。在癌细胞以最快的速度吞噬张国春的大脑时,有一天他悄悄地来到兵棋研发大楼拿名单,只是怕忘记同事的名字。在最后一次发病住进重症监护室之前,他一直都在努力地活着,希望可以回去继续工作。2015年4月3日,张国春46岁生日,妻子和女儿到墓地看他,在所有人眼里,他依然还在,只是工作太忙了,忙的顾不上回家。(《军事纪实》 20150423 战棋人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