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一起音乐吧

《一起音乐吧》 201504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2日 2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2日 2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爱的初体验》演唱:群体; 2、歌曲《花田错》演唱:MIC男团; 3、歌曲《天下有情人》演唱:汪小敏,孙伯纶; 4、歌曲《我的歌声里》演唱:汪小敏; 5、歌曲《让我欢喜让我忧》演唱:金志文; 6、歌曲《可惜不是你》演唱:莫龙丹; 7、歌曲《洋葱》演唱:刘心; 8、歌曲《最浪漫的事》演唱:苏妙玲; 9、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演唱:段林希; 10、歌曲《时间都去哪儿》演唱:刘心,朱婧佳; 11、歌曲《我的好兄弟》演唱:刘心,饶威; 12、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演唱:赵泳鑫; 13、歌曲《最美》演唱:李行亮,熊汝森; 14、歌曲《红日》演唱:汪小敏; 15、歌曲《春天里》演唱:饶威; 16、歌曲《给你们》演唱:刘心。 (《一起音乐吧》 20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