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青椒炒肉丝 2015042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1日 10:2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最火的家常菜之一的青椒炒肉丝,不仅青椒口感爽脆,椒香浓郁。同时肉丝咸鲜滑嫩,摆脱掉传统炒青菜当中肉质干涩的口感,让你在家中轻松烹饪出美味家常菜。

    您需要准备的原料有:柿子椒、猪通脊肉。

    调料有:鲜酱油、淀粉、葱姜蒜、料酒。

     做法:

     1、通脊肉切丝,加入盐、料酒、鸡蛋清、湿淀粉、油上浆抓匀。柿子椒横向剖开切细丝备用。

     2、热锅凉油,放入肉丝炒制,当肉丝炒散变色时然后放入葱姜丝翻炒均匀,然后加入少许料酒炒制出香。

      3、放入青椒炒制,然后加入盐、鸡精、酱油调味,最后勾少许芡即可出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1日 1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您介绍“青椒炒肉丝”的做法: 1、主料:柿子椒,猪通脊肉; 2、调料:鲜酱油,淀粉,葱姜蒜,料酒; 3、步骤: (1)通脊肉切丝,加入盐、料酒、鸡蛋清、湿淀粉、油上浆抓匀,柿子椒横向剖开,切细丝备用; (2)热锅凉油,放入肉丝炒制,当肉丝炒散变色时,然后放入葱姜丝翻炒均匀,然后加入少许料酒,炒至出香; (3)放入青椒炒制,然后加入盐、鸡精、酱油调味,最后勾少许芡,即可出锅。 (《天天饮食》 20150421 青椒炒肉丝)